2019-09-15

Cafe | Jln Theatre Coffee | Ipoh

趁着假期,又溜去怡保逛逛了😂
找了这间曝光率超高的cafe,位于靠近市中心(具体位置我不清楚😂)
说真的我老是把马六甲和怡保搅浑了😂
店名为什么叫Jln?原来这名字Jln Theatre就是街道路名😆
非常有创意。


 *照片取自于Facebook
*照片取自于Facebook
在insta大受好评的咖啡馆,当我去到时也觉得这感觉真好(虽然当天很多人😑)
整间店是采用白色为主题,可以直接看到柜台在冲泡咖啡,
简约风格又有阳光透射进来的感觉尤其是那颗树...对就是那颗pokok,
令我觉得很有感觉...是灵感😑
一样简约的menu
 Burnt Cheesecake 
记得一定要问还有没有,因为当天没摆出来,我以为卖完了😩
原来因为这蛋糕需要冷藏,所以没放在外面。
burnt cheesecake是突然掀起热潮的蛋糕,
这间也是好评之一,浓厚的cheese😍吃了不会腻哦~
 忘了这是什么塔😑当天小姐姐没给我收据😑
柠檬口味的tart,很解腻,好吃。
White RM11.00
white就是有含奶的咖啡(含奶
超喜欢这间的感觉,咖啡好喝,蛋糕也好吃。

如果有任何美食/咖啡想推荐的话,欢迎敲我的email💖


Jln Theatre Coffee
地址: 76, Jalan Theatre, Taman Jubilee, 30300 Ipoh, Negeri Perak
电话: 012-551 799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icky.tan © , All Rights Reserved. BLOG DESIGN BY Micky.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