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27

Travel | Hat yai | 2017

5月啦~
趁着有连假就跟家人去了合艾啦~
这趟有爸爸妈妈在,所以我也没有特别指定要去那边吃/喝什么的,
一切由我哥哥包办。
31位vip的巴士,当然比较舒服。
星期5晚上1030点开始出发,期间有塞车也有停休息站,
大概是7点左右就到达关口,
问题来了,就是关口爆满啊💢所以等了2个小时多才过关口,
终于顺利进入合艾啦🎉
简单的用餐后,就顺便去点景点,
去了骑大象的地方,天气太热了啊~
然后又臭,所以我们也只是看看就走了。
接下去哪吒庙,也是没下巴士,因为真的很热😥
必吃的冰淇淋
完成了两个景点后就回酒店了,毕竟父母一整晚都在巴士上度过,
安排父母去小休后,我们4条水冲凉后就去买炸鸡炸虾芒果糯米饭啦~
我们的酒店就是LEE GARDEN,真的超方便,楼下就是集市,
晚上又不怕会饿肚子,
买回去酒店跟父母吃了,就去用晚餐,
晚餐后就去白钢塔
白钢塔(也称白钢庙)
世界唯一由不锈钢建成的,高达32米。
夜间亮灯后,彷佛一棵闪闪发光的圣诞树。
其实肉眼看白钢塔是白色的,可是鏡頭裡拍出来的照片是青色的😲
绕着白钢塔顺序往上转,据说会带来好运哦~
白钢塔的上层,通过那小洞进出的,其实不难爬,只是心里作用莫名觉得会怕,
只要跟着梯子,手握着白钢支就ok了。
不建议晚上来🙅
因为蚊子超-凶-猛-
叮到我们的脚都是,最后是泰国时间6点上来,
也别太迟,因为有点走山路加狭窄又没路灯。
接下来就去Asean night market
可能人多的关系,导致一点都不好走😑
有很闷热,所以走不到1个小时就回去酒店了。
LEE GARDEN楼下每个六、日晚上都会有市集逛,




 又宵夜啦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线------------------
合艾的第二天,我们自选了几个景点走而已,
早餐后就出发。
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地方来的,只是知道是在宋卡而已💤
来到这地方是不允许坐巴士和汽车进来的,
要搭当局推荐的电动火车,环保啊💪
在这区里有龙的分身,分别是龙头,身和尾。
我只看到龙头😀
比起龙头,冰淇淋比较吸引我们😰
接下来是去看古时代的制作米的过程。
然后导游带我们去吃一个必吃的冰淇淋,
里面有椰子口味的冰淇淋,生鸡蛋和milo粉
很奇怪的搭配对不对?
起初我也很抗拒尝试,毕竟生鸡蛋嘛💦
可是不尝试我就不知道是味道💢
所以在犹豫的状况中,我吃了一口...
嗯...感觉还不错叻💫
完全吃不到生鸡蛋的味道,只有冰淇淋和milo,
然后沾到鸡蛋的冰淇淋更滑更好吃😋
吃完冰淇淋拍完照片就自由活动啦~
我们选择去大巴刹走走。

我们逛了一段时间就回酒店了,
因为老人家时间到爱睡了💤
目送亲爱的父母回酒店后,我们又出去溜达啦😊
去哪里?洗头,按摩,逛7-11
在合艾逛这些地方时间超快的,
跟父母约好时间,我们再去ODEAN逛,买了日常用品(洗发水超值得👍)
我们到底像爸爸还是妈妈呢?
晚餐我们就在lee garden 33楼享用,算到完马币才RM25的自助餐已经很丰富。
晚餐后,我们继续进行全身泰式按摩,再来去吃糖水,然后又打包回酒店跟父母一起吃。
终于结束了合艾旅啦🎉
第三天早上9点就要出发回国了。
我们9点出发,期间有停着买羊奶肥皂,
到达家里是半夜1点😟
所以我在巴士上度过了1天的时间,
可是不会埋怨啦,因为太好买了,加上巴士又大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icky.tan © , All Rights Reserved. BLOG DESIGN BY Micky.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