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27

Boba | QR Tea Lab | Sunway Geo Avenue

哇哦w(゚Д゚)w全马首家亲自DIY专属于你的奶茶店来啦💥💥
QR TEA Lab位于在Sunway Geo Avenue的底楼,
不怕找不到啦~那个招牌那么醒目,远远就瞧见了😅





以实验室为主要概念,
到达门口时就可看见一堆穿白袍的"医生"迎接和作介绍。
总共有三种选择:
1. MIX & MATCH:由你搭配自己想要的口味,再由店员帮你冲泡;
2. Express Order:想普通饮料店般直接告诉店员你想要的饮料;
3. DIY:你将会获得一个托盘,并分别针对自己想要的系列(奶茶/酵素/纯花茶或鲜水果茶),
选择茶底、奶精/酵素/糖类、配料和水果等,
之后就能在自己的位置上亲手冲泡自己的饮料了。
虽然我一心想试DIY的,可惜啊😞卖完了
唯独就直接Express Order吧😓

(连价钱也忘了)
如果想尝试diy的话,最好选择中午就去因为店员说DIY超畅销的,
几乎不到中午就卖完了。

如果有任何美食/咖啡想推荐的话,欢迎敲我的email 💖

QR Tea Lab
地点:B 01-05, Sunway Geo Avenue, Jalan Lagoon Selatan, Bandar Sunway, 47500 Subang Jaya, Selangor.
营业时间:12pm – 11pm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R-Tea-347216449214040/

✨同场加映✨

也是在sunway geo avenue里,位于在三楼。
店名是叫2D,售卖珍珠奶茶和便当,店里的装潢名副其实的2D,
也成为城中必打卡的网红店。
但是...对于有密室恐惧症的我来说🙋
我并不适合踏进这里😔
进去不到1分钟就拉大队撤离🏃
所以2D我只能用这种方法来写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icky.tan © , All Rights Reserved. BLOG DESIGN BY Micky.tan